少年正太推!
混圈极杂,ACGN都有!
柏拉图式精神恋爱崇尚者,强迫症患者,完美主义者,拖延症患者,自恋狂,会修文、删黑历史
主业打游戏,副业写文(bushi)

【微all黑/赤黑】庆祝黑篮动漫十周年

✄《关于高二下学期已经过了一大半然而苏州还没开学这件事》,有些剧情就直接现实照搬了,记录一下内心的大起大落

✄大概是搞笑轻松向的(?)聊天,聊天格式瞎编的,尝试着写了一下,好累(感觉要精分了)感谢老福特有加黑字体,否则眼睛要花了

✄这里俺赤僕赤随心切了,当成融合赤也行

✄赤黑图网上找的,侵权删,黑子藏头诗没找到,自己瞎写的,还请教了一下亲友 @老荃子是个法外狂徒 

二编:用手机改了一下格式,会好看一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背景:因为疫情不得不宅在家的高中生只能在家上网


群聊名称:海常高校班主任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/2/9   9:20

教学处主任

@报道,同学们请今天提前准备好《体温健康登记表》、成绩册、学生证、身份证(报道当天用于核酸检测)以及寒假各科作业。报道后,两天将进行期初考,请做好复习。期初考后放一天假,下周一开始这学期新课。请各班班主任务必提醒到位。

一年A班班主任:收到

二年B班班主任:收到

......


群聊名称:海常高校一年A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/2/9   9:25       

班主任

[图片]

@全体成员 看到教学处主任发的消息了吗?

明天请准备好:

1、口罩,一次性手套,酒精

2、体温健康登记表

3、身份证

...

8、各科寒假作业(如果没有写完,请于下周一前补完)


—经过了两天考试后........终于到了下周一—


群聊名称:海常高校一年A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/2/14    04:00

班主任

@全体成员 由于疫情反复,今日凌晨确诊外来输入病例两人,为确保学生安全,教育部门推迟开学时间。今天10:00先上第一节英语网课,没有写完寒假作业的同学请尽快补完。



群聊名称:日本高中生篮球同好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/2/14  04:05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[图片]

芜湖~~~放假啦~~~起飞!~(~ ̄▽ ̄)~


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

呦,黄濑,起这么早啊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早啊,小青峰~你改名字啦?不是原来叫【哲の光】吗?你准备退出斗争了? (☆▽☆)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不是我起得早,而是根本没有睡啊~寒假都没怎么写过作业o(≧口≦)o

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:

 (ˉ▽ ̄~) 切~~,我已经找五月抄完了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@【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】小青峰~借我抄抄嘛 (~ ̄▽ ̄)~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不对啊,小青峰,你都写完了,怎么还不睡啊?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难道又在看小麻衣写真( ̄_, ̄ )?

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

(╬▔皿▔)吵死了,黄濑!你没事做就睡觉去!!!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不嘛~不嘛~都这个点了还睡什么啊~小青峰,我们来聊天吧@ 【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】

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

不要,我下了 ,拜拜,你有这个时间多关注一下赤司和哲的事情吧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哎哎,小青峰,你别走啊~@【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】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@【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】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@【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/2/14  4:10

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
@【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】你给我适可而止!!!明天给我过来one on one!!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呜呜呜,可是现在是非常时期呀~我不能过去,要隔离的TAT

尽人事,待天命

@【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】@【日本最强篮球高校生】你们两个安静一点,大半夜的吵什么吵(なのだよ)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哦吼,小绿间居然也在啊~怎么今天突然熬夜啦?最后一天补作业可不像你的风格~

尽人事,待天命

不要把我和你们这些不尽人事的人相提并论o( ̄ヘ ̄o#)

ED你和哥:

小真刚开寒假就写完了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@【尽人事,待天命】小绿间~借我抄抄呗~小青峰那个死鬼就是不肯借我 (;′⌒`)


尽人事,待天命

不可以,黄濑,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完成,就是这样才能尽人事以待天命(なのだよ)。


尽人事,待天命

对了,@【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】黄濑,奉劝你一句,最好把名字改了。顺便说一下,我可不是关心你的死活才提醒你的。( /O`)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哎?为什么?@【尽人事,待天命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/2/14  4:20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@【尽人事,待天命】小绿间?你睡了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/2/14  4:31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什么嘛~没人理我~


只想安安静静地吃零食:

黄仔,你还没睡啊?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@【只想安安静静地吃零食】!!小紫原~~ Hi~ o(* ̄▽ ̄*)ブ


只想安安静静地吃零食:

怎么了,黄仔?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寒假作业可以借我抄一下嘛~n(*≧▽≦*)n


只想安安静静地吃零食:

不可以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哎?!  为什么?Σ(っ °Д °;)っ


只想安安静静地吃零食:

赤仔说不可以告诉你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@【独宠爱妃的帝王】小赤司!!!可恶!!! ヽ(≧□≦)ノ


只想安安静静地吃零食:

刚好黄仔你在,帮我看一下这个新品蛋糕怎么样@【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】

[视频]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@【只想安安静静地吃零食】等等,小赤司的名字怎么变成这个了?? (°ー°〃)


只想安安静静地吃零食:

哦,你说这个啊,不告诉你~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小紫原~~~怎么连你也.....ヽ(*。>Д<)o゜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@【被帝王独宠的爱妃】小黑子~~~他们都欺负我٩(//̀Д/́/)۶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???!!!小黑子~你的名字怎么???!!!(`・д・′)


 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 ○| ̄|_  

尽人事,待天命:

终于安静了(なのだよ)

ED你和哥:

小真还没睡啊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/2/14  8:35

被帝王独宠的爱妃:

@【独宠爱妃的帝王】赤司君,请不要乱改我的名字,我可是会生气的。


 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

@被帝王独宠的爱妃】小黑子,早安~~~是不是小赤司那个混蛋逼迫你的!!


被帝王独宠的爱妃:

@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】黄濑君,请不要这么说赤司君。


独宠爱妃的帝王:

@【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】凉太,你好像很闲啊——

独宠爱妃的帝王:

@【被帝王独宠的爱妃】哲也前天不是答应我了吗?要出尔反尔吗?


被帝王独宠的爱妃:

我是答应了赤司君没错,可是我以为赤司君是在说和洛山打练习赛的事。明明是赤司君的不对吧,太狡猾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/2/14   8:40

长期收武士手办:

等等等等,和洛山打练习赛?@【诚凜相田掌厨】你知道吗? (@_@;)

诚凜相田掌厨:

我也是刚刚才听说。不过现在这个样子别说练习赛了,就是开学都不可能吧 ┑( ̄Д  ̄)┍

独宠爱妃的帝王:

@【诚凜相田掌厨】抱歉,这件事情只来得及和黑子讲,还没有正式过去提出,是我考虑不周了。


诚凜相田掌厨:

啊~哪里哪里,怎么会呢。诚凜随时都准备好与强劲的对手对战,是吧?


长期收武士手办:

当...当然


要成为日本第一:

肯定的,教练!!赤司,放马过来吧!!!


洛山第一美:

小征,这件事怎么之前没听你说过啊?@【独宠爱妃的帝王】


独宠爱妃的帝王:

因为这是临时定下的,并没有在行程上报备。


被帝王独宠的爱妃:

 赤司君是在骗人吗? ( ﹁ ﹁ ) ~→前天赤司君明明不是这么说的。


独宠爱妃的帝王:

噗嗤哈哈哈哈,哲也怎么这么可爱呢~不这么说哲也是不会回答“好的”的呀。


被帝王独宠的爱妃:

赤司君应该知道,即使不这样我也会答应的。[该消息已撤回]


【被帝王独宠的爱妃】撤回一条消息,并装作无事发生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:

@【被帝王独宠的爱妃】小黑子,现在每看一眼你这个名字我就有一种心口被钝刀割的痛感www快快快,把名字改回来


独宠爱妃的帝王:

凉太,我还没下线,就是下线了也有聊天记录。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:

@【被帝王独宠的爱妃】小黑子,你撤回了什么~?


独宠爱妃的帝王:

哲也的名字是可以自己改回去的,但是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改呢?@【被帝王独宠的爱妃】


被帝王独宠的爱妃:

赤司君,明知故问真是你百玩不厌的把戏。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:

小黑子!你快离他远一点 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/2/14  9:03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:

啊嘞嘞,怎么人都没有了  ( ̄△ ̄;)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:

@【被帝王独宠的爱妃】@【独宠爱妃的帝王】你们两个不会私聊去了吧!?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:

小黑子~~~你不要你的黄濑濑了吗~~~


海常队长笠松:

@【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】你快闭嘴吧,黄濑!!!不要再丢人了!


海常队长笠松:

赤司和黑子的事你还不清楚吗?


ED你和哥:

@【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】去看看黑子的朋友圈


今天有没有和小黑子贴贴呀~:

哎?!!小黑子的朋友圈???



朋友圈:

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

哲也一号:

@帝王

赤叶落,

司南不动山。

征途无期归漫漫,

十里桃花开又衰。

郎君可还安?


——千山万水,愿随君后

null

2022/2/12  下午5:20

点赞❤99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发↗120

评论(99+):

励志做料理的情报收集员:呜呜呜,虽然哲君没有选择我,但是祝哲君和赤司君可以99999999

从来不讲冷笑话:黑子永久地进入了黑暗的怀抱(腹黑)

诚凜相田掌厨:999999999

降旗光树:黑子喜..喜欢a..a...aka..shi?!祝...祝9..99..9999

ED你和哥: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@【尽人事,待天命】小真,你没机会了啊哈哈哈哈哈

尽人事,待天命:尽人事的人会得到应有的天命(なのだよ)。

尽人事,待天命 回复 ED你和哥:不知羞耻!

诚凜篮球队长 不错啊,黑子,成功征服了赤司!9999999999999

诚凜篮球队长 回复 从来不讲冷笑话:伊月,不要再讲冷笑话了

山猫不是橘猫:不愧是黑子啊,连赤司都能拿下99999999999999

金发帅哥:小黑子~~居然答应了小赤司♡o(╥﹏╥)o ♥♡

查看更多>>>

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♐

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

帝王:

@哲也一号

黑夜寂,

子时晦月明。

哲如君兮月如霜,春去空留桃花泣。

也道遂人意。


执子之手,风雨同舟——

null

2022/2/12  下午5:20

点赞❤99+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发↗71

评论(99+):

洛山第一美:小征终于和那孩子表明心意了啊~9999999999999

看不见的黛:如果他知道你喜欢苹果炭会是什么反应?

哲也一号 回复 看不见的黛:黛前辈,请问苹果炭是谁?

看不见的黛 回复 哲也一号:一个很可爱的女生。

帝王 回复 哲也一号:那只是小说里的人物而已,再可爱也没有我的哲也可爱。呐,哲也想听的话我也可以这样叫你~

雷兽是猎豹:队长居然还能找到男朋友?!感觉有了黑子以后,队长整个人都变了ヽ(*。>Д<)o゜以后要拜托黑子了9999999999999

冰但很温暖:不难想像赤司和黑子关系很好,但是这个结果挺出乎意料的,总之还是恭喜!9999999

要成为日本第一:赤司,对黑子好点,他可是诚凜的王牌。@【哲也一号】要是赤司对你不好,和我说啊,我帮你教训他

篮球才是真爱:赤司,哲选择了你,我无话可说,可是如果那天哲回心转意了,我可是不会放手的(*  ̄︿ ̄)

查看更多 >>>

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应该貌似也许大概会有后续(?)

因为后来3.14说要开学,核酸都做了,住宿生都过去了,结果又凌晨说不开了(哭晕)

本来想一起写的,但是时间不够了(马上又是同学生日和爱豆出道日,四月明明哪都没去却真够忙的)

可怜的黄濑又是被迫害的一天,一开始想的是all黑但是想着想着就赤黑起来了

对日文不是很了解,伊月仙贝的冷笑话不会,就用的中文的(虽然真的不好笑)

见鬼,天知道我这个手残多少次把【独宠爱妃的帝王】打成了【独宠帝王的爱妃】,看来在我眼里应该还是黑赤啊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官冰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