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正太推!
混圈极杂,ACGN都有!
柏拉图式精神恋爱崇尚者,强迫症患者,完美主义者,拖延症患者,自恋狂,会修文、删黑历史
主业打游戏,副业写文(bushi)

【赤黑/黑赤】智者不入爱河,愚者......十分快乐?

❉最近刚看完黑篮(其实15年就被安利了,现在才看)

赤黑真的太可爱了,两个切开黑的互动太有爱了hhhh

2k6小短文一次性食用

会有一点的黄黑,主要还是赤黑(这里不是指黑子右位的意思)

警告:

❉纯理科生文笔!!!会ooc(是我太垃圾,尽量贴合原作)

❉会有部分的黑桃虐向!!!

❉赤黑双向暗恋,左右位不是分很清,洁癖极左极右的慎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 弥生  31日    木曜日    晴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国三了,只剩下这一年时间可以与他相处了。]

写到这里,黑子哲也停下笔,双眼有些失神地盯着日记本上未干的字迹,昨天与桃井对话的场景浮现在眼前:

“呐,哲君,今天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吗?还约在咖啡厅,我可以把这当做是约会吗?”桃井刚在咖啡厅的卡座间坐下就滔滔不绝地问起来。

“其实,今天是想请教桃井桑一个问题......”

黑子顿了顿,然后用着视死如归地口气说道:

”桃井桑,请问,如果...有这样一个人,你会舍不得他离开,会期待每天与他相遇,想让他能关注自己,即使见不到他也会想给他发短信可是又不知道该发什么好.......总之,就是希望能每时每刻待在他身边。请问,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?“

说完,黑子低下了头,微长的碎刘海遮住了不明情绪的眼眸。

”什,哎?!!!哲...君......“

桃井感觉喉咙有干涩得难受,端起桌边的咖啡喝了一大口,苦涩在口中蔓延,可怎么也比不过心中的那一抹。她吸了吸鼻子,仰起头想把泪水逼回去。

被这声音惊回神的黑子抬手想要安慰桃井,却被桃井躲开了。

桃井深吸一口气,努力平复着心情,过了一会抬头回以一个微笑示意黑子自己没事,却有些哽咽地说:”什么嘛~看来哲君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!哲君真讨厌,这种事为什么要当着人家的面说出来啊,想拒绝我就直说嘛!不过,哲君我是不会放弃的。“

”喜欢的人?桃井桑,你在说什么啊?“黑子怎么会听不懂这番话的意思,但是现实实在是不可思议,如果自己对他是那样的心思的话......

”哲君真是大笨蛋,就是哲君说的那个人啊!哲君是喜欢她才会那样的吧......“桃井没好气地说道,不过片刻后又双眼亮晶晶地看着黑子,”她是谁啊?可以告诉我吗?我是哪里不如她了?她能做到的我一定也能做到!“

可是如果是他的话......黑子叹了口气,浅笑了一下:”这个人,桃井桑也认识哦。“

”哎?我也认识?谁啊、谁啊?“桃井听到了不由得惊奇,她几乎从来没见过哲君身边有什么女生哎。

“嗯,这个嘛,不可以告诉桃井桑。“黑子虽然接受了事实,但是他还要再消化消化,这个时候多言反而不好。

”哼,不说就不说嘛。哲君不说我就自己去找!“桃井不满地撇了撇嘴。

”那只能麻烦桃井桑了。“黑子一本正经地说,说完起身去吧台结账。

等黑子结完账回来,桃井已经走了,桌上只留下了那杯咖啡的钱和钱下面压着的纸条:

[ 抱歉,哲君,我先走了。既然是哲君喜欢的女生,她一定很优秀吧,我一定会找到她是谁的。而且哲君应该还没有表明心意吧,在那之前我是不会放手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]


等黑子回过神来,水笔已经在纸上浸染了一个墨点。

”嘶啦~“黑子把刚写了一句话的纸给撕掉了。纸被揉成一团,精准地投入了垃圾桶,他投篮都没有这么准过。


到底是什时候喜欢上赤司君的呢?

是赤司君第一次见到我就说出了奇怪的话,还是他后来发觉了我的能力?或许是在放学后的篮球馆他教我传球的时候?亦或是看到胜利后他那双赤红色的眸子盛满笑意时?......心早就已经跟着他飞走了吧......

黑子用力地甩了甩头,想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都甩出自己的脑袋。发梢上未干的水溅落在颈间的肌肤上,微凉。

如果这个时候赤司君在,他肯定会拿着毛巾帮我擦头发,还会一边唠唠叨叨地说:“黑子,头发不干会感冒的,到时候你要是上不了场怎么办。”——噗,赤司君真像个老妈妈。

想着想着黑子突然笑了,自从赤司要求他藏起情感来,他就没怎么笑过。

“赤司君他现在在干什么呢?”如果是赤司君的话一定是在完成父亲安排的课业吧,不像自己一天天地胡思乱想些什么啊。

“啊——烦死了!”黑子自暴自弃般地把自己埋到被子里,只要一天见不到赤司君就会很烦躁呢。

“打个电话给黄濑君好了,他应该知道怎么办吧.....”

说着拿起手机,拨通了黄濑的电话。

嘟——嘟—“唔,小黑子这么晚了找我干什么?不早点睡的话会长不高的哦~”黄濑的声音带着刚睡醒的鼻音,身为模特同时兼顾学业这让他能早睡就不会放过早睡的机会。

“抱歉,黄濑君,这么晚打扰你......我有件事情想请教一下黄濑君。”黑子对于吵到还在睡觉的友人感到抱歉。

“道什么歉嘛,小黑子~有什么事就只管找我,小黑子找我我高兴还来不及呢~“此时的黄濑已经清醒了,恢复了嬉皮笑脸的声音。

”黄濑君,喜欢一个人、喜欢到要疯掉了该怎么办?我......“

听到这黄濑突然打起了精神,打断了黑子的话。

”什么?!小黑子有喜欢的人了?!是谁啊?我吗?我吗?”

”请等一下,黄濑君。我再和你说很正经的事情。“黑子继续用平淡的声线说道,”我...好像喜欢赤司君。“

”......“黄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空落落的,好像什么重要的东西被抢走了。

”黄濑君?你有在听吗?“

”啊啊~抱、抱歉——诶!!小黑子喜欢小赤司?!“黄濑震惊地声音从手机里传来,如果不是黑子把音量降低,鼓膜可能都要被震破了,”小黑子,就算是开玩笑也要到明天才是愚人节啊!“

”愚人节......好的,黄濑君,我明白了。谢谢黄濑君,那我不打扰你休息了,晚安。”

“喂!小黑子!”“嘟————”

黑子松了一口气,但是捏着手机的手并没有松开。他翻出联系人,在列表的最上面明晃晃显示着“赤司征十郎”五个字。

点开对话,两人几乎没有什么对话记录。

黑子哲也:

[赤司君,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。]

[定时发送:4月1日,00:00]

“呼~好了,该睡觉了。”黑子拉上被子,半个头埋在枕头里,迷迷糊糊得睡着了。


“嘀嘀—嘀嘀嘀——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唔,谁啊?”黑子看了一眼时间,才12点刚过!起床气犯了的他没好气地说:“请问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半夜打电话吗?恕我不提供投胎服务。”

“是我。”电话那头传来赤司的声音,因为听到黑子带着鼻音的软糯声线,不由得染上意思笑意。

“赤、赤司君?”黑子听到熟悉的嗓音,才猛地清醒过来。这个时间.....难道说......

“哲也的心意我收到了哦。既然已经是这样的关系了,私下里就不要叫我赤司君了,叫我征十郎吧。我也不叫你黑子了,哲也。”语气里是不容拒绝的调笑和温柔。

“这种关系?可是,赤司君,今天是愚人节啊。赤司君果然在开玩笑吧。”此时黑子心里暗道不好,当时就不应该发那条消息。

“怎么,难道不是哲也先发的吗?反倒我变成了骗人的人了?”步步紧逼,毫不退让,毕竟是他家哲也主动说的事情,怎么可以放过呢?

“可是、可是我并没有当真啊,真的只是开玩笑的,赤司君。我错了,对不起......”糟糕!赤司君又开始耍心眼了!

“不要叫我赤司君,哲也,叫征十郎。我知道哲也是不会说谎的,即使在愚人节也不例外。”因为我可是一手发掘你的人啊,哲也。

“这......可是—”

“没有什么好可是的,我喜欢哲也,哲也也喜欢我,明白这就可以了。”又是一句十分霸道的话,让黑子无法拒绝。

“是,赤...征十郎。”

“好了,哲也,早点睡吧,熬夜会长不高的。”

“好,不过,赤...征十郎可没资格说我。“黑子暗暗抱怨道,不就比我高5厘米嘛

”哲也,我听得到的哦~那么晚安,哲也。“明明是温柔的语气却透着一丝让黑子毛骨悚然的凉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呜呜呜终于赶完了,不过作业还没写完呢,牙白!!

评论
热度 ( 56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官冰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