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正太推!
混圈极杂,ACGN都有!
柏拉图式精神恋爱崇尚者,强迫症患者,完美主义者,拖延症患者,自恋狂,会修文、删黑历史
主业打游戏,副业写文(bushi)

【520庆贺/all黑】CP生成器

姑且算是520庆祝(?)     The Mune

原来绿黑的刷出过97%的,但是lof这个性别有一个是女生身份,就不放了

时间大概是打完炸脖龙?也可以当成借3DS的剧情

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地点:某一烤肉店


“叮铃——”

黑子和火神推门而入。

“抱歉,我们来晚了。”


“哲,你真是的。明明是你组织聚餐的,自己却来晚了。”刚看到黑子进门,青峰就开始抱怨了,因为两人没来他也没办法开动一直饿到了现在。

“抱歉,青峰君,让你久等了。”黑子向青峰微微欠身道歉。

“谁让青仔不提前吃点东西呢。咔嚓、咔嚓”一旁的紫原敦嚼着美味棒还不忘怼青峰两句,转头又对黑子说“给,小黑仔,这是限定口味的美味棒,我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。”

“谢谢紫原君。”黑子咬了一口紫原递过来的美味棒,是香草味的流心美味棒,“很好吃。”

“小黑子!小黑子~来我旁边座嘛~”黄濑像一只金毛犬一样突然出现,在即将扑到黑子的身上时,被旁边的火神一把提溜住了后衣领。

“黄濑,黑子可是我们诚凛的王牌,被你压坏了怎么办!!”

“不要这么凶嘛,小火神。我怎么会伤害小黑子呢~我最喜欢小黑子啦~”说着,黄濑又要挂在黑子身上,另一边青峰突然起身,和火神合力拦住他。


“凉太,你给我安静一点。”赤司极具穿透力的声音传来,烤肉店里嘈杂的环境丝毫没有削弱它的威力。

听到这句话的黄濑,一个激灵。立马安静下来在自己的位置上乖乖做好。

“哲也,坐这里。”赤司说着拉开了自己身边的座位,没有看黑子一眼,但命令的语气很明显。

黑子看了一眼流着宽面条泪的黄濑,默默走到了赤司旁边坐下:“谢谢你,赤司君。”


“因为你们来的晚了,菜刚刚先点好了,如果不合口味,看看还有什么要加的。”坐在赤司对面的绿间把菜单递给了黑子。

“好的,谢谢绿间君。”黑子接过菜单,仔仔细细地翻阅起来。

“我并没有在关心你,只是大家出来玩都应该开心的说。”绿间条件反射地又补上一句。

“嗯,我知道的,绿间君。”黑子抬头认真地看着绿间回答道。

绿间不自在地推了推眼镜,像是要开口解释又什么都没说。



“麻烦请给我一杯香草奶昔。”经过黑子良久的深思熟虑以后,他淡淡地出声。

“黑子,这里是烤肉店,不是M记。”和黑子相隔最远的火神大我提醒到。

“那,我出去一下,去买个香草奶昔,马上就回来。”难得出来玩一次,黑子对于香草奶昔的执著是不会就此罢休的。

“坐下,哲也。”还没等黑子站起来,就被赤司按回了座位上,“敦,你去。”

“唉?为什么是我啊——”旁边正在吃百奇的紫原被点到了名,十分不情愿,虽然盛署已经过去了,但是外面太阳的毒辣并没有削弱多少的:“这家店可以点外卖的啊——”


紫原拿出了手机,点了两下就出现了M记的外卖界面。

“叮~下单成功。”“看,这样就好了。”

“小紫原,你确定这个地址对吗?”坐在紫原旁边的黄濑刚好看到了手机屏幕,地址那里明显就是紫原家的默认地址……

“哦,这个啊,我不知道这家店是哪里。”

“这里是xx路xxx号xxx烤肉店啊!小紫原,你今天是怎么过来的?”黄濑看着紫原一副“再说就捏爆你哦”的表情,不敢再多嘴。

“这家伙是和我一起来的,在那家便利店里遇到了他,他真的又迷路了哈哈哈哈。”倒是对面的青峰直接回答了黄濑的问题,也不管黄濑旁边的紫原快要和自己肤色一样黑的表情。

“再这么说的话,就算是青仔也会捏爆哦——”果然紫原沉不住气了,“明明就是东京的路太复杂了,而且我已经很久没来东京了。”

“明明就是你自己找不到路吧,就算是有地图也看不懂。”青峰继续添油加醋。

“现在不是争这个的时候,紫原,你先把地址改过来。”

被绿间这么一提醒,紫原也就不管青峰的挖苦,把地址改到这家店后,就自顾自地啃起了美味棒。



继香草奶昔后,火神又点了一盘牛舌、一盘牛里脊、一份猪五花。

“火神君居然只要吃这么多就够了吗?”虽说是疑问句,但是貌似没有疑问的语气。

“嗯?你觉得我应该吃多少?”被问到的火神感到莫名其妙。

“我以为火神君至少还要再加一碗石锅拌饭和海带汤的。”

“我哪有吃那么多啊!”听到黑子的回答,火神瞬感无力。

“噗哈哈哈哈哈,小火神,吃太多当心发胖啊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原来你这家伙吃这么多啊!”

黄濑和青峰的笑也同时在火神耳边炸裂开来。

“青仔有什么资格说火神啊——明明青仔自己也吃得很多。上次不是一个人吃了八斤小龙虾吗?”紫原还记着刚刚青峰的挖苦。

“喂!紫原,不要在黑子的面前说出来啊!”另一边青峰急了,不能让黑子知道自己的黑历史。


“好像青峰君和火神君都吃得很多呢,基本上都可以吃掉十几个芝士汉堡。”黑子又想起了当时初见两人的场景,同一家店,同样的剧情,不由得感叹到,“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。”


“小黑子~不要和他们玩了啦。刚刚小粉丝给我发了一个好玩的游戏,我们一起来玩吧 。”趁着黑子神游,黄濑发声吸引了黑子的注意。

“好啊,黄濑君,是什么游戏呢?”

黑子扭头,上身探过去,一丝不苟地系着扣子的衣领下,洁白的脖颈被蓝色的发丝遮掩,若隐若现,迎面带来一点香草的清香。

黄濑看呆了一秒钟,察觉到自己的失态,假装咳嗽了一声。


“这个,你看‘CP生成器’。小黑子,我们来测测我们的cp吧~”

在黄濑充满期待的眼神的注视下,黑子坐回了座位上,严肃的说:“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你。”


青峰和火神对峙了半天无果,最终两人决定用比赛来一绝胜负——当然,是比谁吃得多,没人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聊出这个结果的。

“黄濑,你们在玩什么啊?”

没有等黄濑回话,青峰直接一把夺过黄濑的手机,眯着眼睛看着屏幕:“cp 生成器?那是个什么?”

“小青峰,把我的手机还给我!”拿回了手机的黄濑讲解到,“就是可以测试自己和喜欢的人的CP有多搭配啊。我和小黑子绝对是最搭的啦~”

“哈?你这家伙胡说什么啊,我才是哲的光啊!光和影肯定才是最搭的。”

“青峰,你只是黑子曾经的光,黑子现在的光是我哎!”

“你在我手上连三球都拿不下来,还好意思自称是哲的光!”

……


“黄仔,可以把这个游戏发给我一个吗?”紫原被这边的吵闹吸引了注意力。

“啊?哦,好呀。”黄濑将游戏直接发到了群聊里。

“把名字输入到格子里,再按下面这个‘生成cp’就可以啦~”

“是这样吗?”

紫原将自己的手机屏幕朝着黄濑的方向:

null


“哈哈哈哈小紫原,你们两这个属性完全不对嘛!”

“这是个什么东西?!傲娇自恋大明星真的不是黄濑吗?”

“小青峰!怎么可以这么说!你才傲娇自恋!”

“内冷外热这个也说的像黄濑吧。”

“小火神,你怎么也?!”

“不过这个配对率还蛮高的唉!”

“嗯,我和紫原君除了篮球以外还是比较合得来的。”



“好嘞,接下来看看我的。”青峰十分自信地输入了自己的名字:

null


“什么嘛~青仔明明比我还低啊——”

“噗哈哈哈哈,居然只有80%哈哈哈哈!小青峰你还说你是小黑子的光吗?”

“啰嗦死了!给老子闭嘴!这破玩意这么不准肯定是假的!”

“我确实和青峰君除了篮球以外完全合不来。”

“这个‘冷静沉稳的富家少爷’,完全是在说赤司嘛,和青峰你一点也不搭。”

“哈?!火神你来试试!”

“试试就试试!”



火神的手机屏幕:

null


“哇塞!居然是SSR卡哎!不愧是小火神啊,小青峰你太逊了!”

“我就说这个有问题嘛,同样是‘大’和‘子’,为什么我是就是‘大狸子’啊?!”

“青峰,你要认清现实,可能游戏都知道你和黑子合不来。”

“要我说你这个属性才是完全不搭边嘛!!”

“火神君真的是和这个描述完全不符合啊。”

“黑子,你好意思说我吗?你不也是不搭界吗?”


“说了半天,黄濑你的呢?!你都没拿出来看看!”

“好啦,好啦,知道了~可是要让小青峰失望了,我也比你高哈哈哈哈!”

黄濑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手机:

null


“不得不说,对黄濑君的描述有多贴切,对我的描述就有多不真实。”

“哎?!小黑子别这样嘛~如果是小黑子因爱生恨的话我也不会讨厌的~”

“黄濑,你完全理解错黑子的意思了吧……”

“哲,以后离黄濑远一点,当心变态!”

“小青峰这么说我好过分啊!每天拿着小麻衣写真的人才是变态吧!”


一边的绿间和赤司一直是两个人独自在聊天,黄濑终于忍不住伸出了魔爪。

“小绿间和小赤司也来玩嘛~”

“没有尽人事的人就不要成天想着这些事了,依我看来晨间占卜才是最准确的。”

“这倒是没什么,偶尔玩玩游戏好像也不错,真太郎。”与绿间反应不同的是这边的赤司,好像意外地感兴趣。

“嘛嘛~小绿间也一起来吧,你不玩,我就帮你玩啦。”

“我没有说过要加入你们!”

绿间的话并没有被黄濑采纳——


“阿勒?!这个居然只能输入四个字吗?那就只能输入‘绿间真太’了。”

黄濑亮出了绿间和黑子的结果:

null


“居然还是比青仔高啊——青仔连绿仔都比不过……”

“紫原,你什么意思!速来one on one!”

“绿间君和我的相性果然很差啊。”
“哼,我就说巨蟹座的我和水瓶座的你完全合不来的说。”
“占卜也算是修仙吗?小绿间带着眼镜严肃的表情看起来确实也好禁欲的说唉。”



趁着其他几个人都在吵闹档口,黑子感觉有什么东西敲了敲自己的椅子。

他侧过头,就看见赤司笑得一脸神秘,不由得发问道:“赤司君怎么了吗?”

“哲也,你看——”

赤司将手机翻过来,刚刚就是这个敲了黑子的椅子:

null


“真不愧是赤司君呢,居然能有99%。”

“战胜一切的我,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,包括在这一点我也是不会输的。”

“只是,赤司君明显比我更像学霸啊。”

“没有关系,如果你想成为比我还厉害的学霸也是有可能的。”

听到这句话,黑子微微歪头,两只小狗一样的眼睛露出疑惑的神情。

“赤司君这么厉害,我是不会超过你的。”

“没有试试你怎么知道呢,哲也。”

“嗯,那我应该怎么做呢?”

“不要急,找我说的去做就可以了,哲也会是个听话的好学生吧?”

“请放心,赤司君,我一定会认真完成的。”

“真乖,哲也。”

赤司笑着摸了摸黑子的头,赤金色的眼中是道不明的情愫。

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

谢,老ddl人了,赶完啦,睡大觉!!

致歉:十分抱歉,上次的彩蛋没有写完,就不当心发了出来,现在补写了一个www

后日谈在这里   【cp生成器】的后日谈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官冰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